蕊仔源来玺欢凯

摸鱼🐟任性(。ò ∀ ó。)

我眼中的张一山

      起初对一山印象
是那个调皮(´。・v・。`)的

――刘星同学😊
反正当时真的就是很喜欢(//∇//)

后来一段时间就消失在我的视野中了

其实也知道他在上大学和紫一样都在充电!!

后来我的
再次重逢是因为《余罪》😎️

演技惊艳全场!
不仅是我
其他的伙伴都说,这还是当初
那个小刘星吗!!
真的很棒!

接着是因为
他和我们家小凯小朋友
一起参加了《高能少年团》
突然发现
一山同学除了
搞笑〜( ̄▽ ̄〜)严肃、认真以外
他竟然还是
这样的一个人
――及其宠小凯迪迪的“山嘛嘛”哈哈哈哈

最让我觉得吃惊的
就是
一山饰演的
――莫晓娜同学😬️😬️😬️😬️😬️
其实
追星的
你我他
疯逛起来!
有可能
真的就是
――莫晓娜同学哦(*/∇\*)

评论

热度(8)